〖One〗、 江苏省内到南京是否需要隔离,需根据具体情况判断,低风险非涉疫地区无需隔离,重点关注城市或中高风险地区相关人员需按要求采取相应防控措施。具体如下:江苏省内低风险非涉疫地区来宁:无需核酸检测和隔离,携带健康码绿码即可。江苏省内重点关注城市来宁返宁人员:重点关注城市包括徐州市睢宁县、南通市启东市、连云港市(有中风险区域)。
〖Two〗、 目前江苏省内全域为低风险地区,从江苏省内其他城市到南京一般不需要进行核酸检测,但需根据具体情况判断:无特殊风险地区旅居史:江苏省内全域低风险,若未涉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、设区市或县区,且无确诊病例轨迹交叉情况,来(返)宁人员无需核酸检测,正常通行即可。
〖Three〗、 截至2022年5月10日,有徐州、淮安、盐城、连云港、宿迁、南通、镇江、常州旅居史的人员来南京不需要3+11,具体说明如下:防疫要求:只需携带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即可自由流动。若无阴性证明的,抵达后24小时内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,在抵达后72小时内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。
〖One〗、 目前从南京去上海是否需要隔离,取决于南京的疫情风险等级以及个人具体情况,若南京为低风险地区,一般无需隔离;若为中高风险地区,则需根据风险等级接受相应隔离措施。
〖Two〗、 南京去外地是否需要隔离取决于目的地政策及南京当地风险等级,若南京存在中风险地区,前往其他城市时一般需要隔离,并需配合当地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。具体说明如下:中风险地区出行要求:南京若存在中风险地区,从中风险地区前往其他城市时,通常需要接受隔离措施。
〖Three〗、 现在南京疫情属于低风险地区。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,经疫情防控专家组综合评判,南京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决定,自2021年8月19日起江宁区禄口街道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,该街道将继续实施7天过渡期管理。至此,南京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。
〖One〗、 一个地区成为低风险区的要求就是连续14天内没有本土病例出现,经过市级疫情指挥部评估可以降低风险等级,才能确定这个地方是低风险。
〖Two〗、 截至2022年7月31日,南京现在是低风险等级地区。根据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(第九版)》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划定及管控相关要求,南京自7月4日22时起,中风险区(六合区龙池街道沿河花园小区)、低风险区(除龙池街道沿河花园小区以外的六合区其他区域),统一调整为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区域。
〖Three〗、 待返京人员所在地防控政策严于北京的,按照当地政策执行。 · 对于“黄码”人员,待其所在县(市、区、旗)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或14天内无疫情中、高风险地区所在县(市、区、旗)旅居史后,恢复绿码。
〖Four〗、 南京江宁区属于低风险地区。4月6日起,南京调整部分风险等级地区,调整后南京江宁区低风险地区。
〖Five〗、 为什么有的南京买不了?去北京的高铁票,我觉得是南京,现在有了新冠疫情,国家提倡有益的风险区人员,不要外出居家隔离,所以南京买不了,去北京的高铁票。
上海来南京的人员需要进行隔离,实行“7+7”健康管理措施,具体如下:隔离方式 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:需在指定场所完成,期间严格遵守隔离规定。7天居家健康监测:居家期间落实单人单间居住,不要求单人单套,非必要不外出。核酸检测要求 集中隔离期间:前7天每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。
目前上海到南京不需要隔离,但需根据具体情况配合相关防疫措施。具体如下:全域低风险情况:若上海和南京均保持全域低风险状态,来自上海的人员一般无需隔离,体温测量正常且健康码无异常的情况下,可以有序流动。

高风险对高风险地区来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。中风险对中风险地区来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。所有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来返沪人员,应在抵沪后尽快且12小时之内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(或所住宾馆)报告。

当然可以的,并不是说你不可以去南京的,你上哪里都是可以的,但是只要你按照要求去做就可以。
从上海受控转运回南京的人员:除了基础的“3+11”集中隔离外,还需要额外居家隔离14天。外省市完成14天集中隔离的入境人士:回到南京后,必须居家隔离至入境满28天。这些措施旨在确保公众健康和社区安全,减少病毒传播风险。所有入境者需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居家监测,以达到特定的隔离天数要求。
从美国飞上海浦东然后回南京,到了上海直接回南京是不可以的,先在上海隔离三天,然后到南京再隔离11天,一切正常以后才能回家。
发表评论
暂时没有评论,来抢沙发吧~